大家測試一下自己的電腦有沒有連到印表機
等了老半天跑出這張紙
(LOVE ME)
這麼妙
是誰這麼需要愛

原來是安娜

************************
我第一次對安娜有印象是
大家同事吃午餐
他在數落他女兒
把扮家家酒的湯匙給吞了

后~
我回說
你應該關心你女兒有沒有怎樣吧!

就這樣我們開始有說有笑的同事

************************************

我發覺安娜是戀愛動物
沒有愛應該活不下去
她是我見過對愛永遠樂觀的傻女孩

**************************************
其實面對這社會環境對她有點辛苦
她不是一般人
我認為
她說她四十二歲
我覺得那是她外殼
我認為只有十八
**************************************
有時他的話也很有哲理呀
1.例如-她不想教畫畫因為那是很私人的自由行為
2.例如-擔心男朋友跑掉這種事不是他是不是外國人
    這是大家都會擔心的問題~
**************************************
這星期天又要結婚了
跟一個小十二歲的外國男人
我佩服你的人生決定
活的隨心所欲


真爽快 安娜!!!!
衝吧~~
奔向未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