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車
下課時間
高中生總是非常有活力
本來想拍一張((青春))
但是怕被誤會
而且他们人數眾多

學生對話
A:班上那個妮妮他說他家有手扶梯耶
B:電梯吧~怎可能
A:他真的這樣說呀

過了民權橋沿路他們就開始
A:這是我家公園
B:這是我家大樓

.....................
一直數下去就是啦
我一直在偷笑
想到高中有一個同學也是這樣
跟我們出去
說從來沒過這樣((平民))一般的生活
他說平常她家開宴會
是要穿禮服戴假髮
哈哈ㄏ
(我們是把它當怪咖~但似乎樂在其中我們的目光)
我好想參加優
女王
讓我們去呀
我們好想見識見識
女王:不行耶~
你們沒有晚禮服
哇哇哇
同學更加好奇

去跟蹤她

咍~
他家根本不是那樣

為甚麼世界上這種人這麼多呀~

快畢業時
它送我一張手工卡
上面還寫王者之愛

(我的嘴角燦抖的微笑)

幫她畫一張~
類似野柳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