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杯咖啡說起
這家店叫做客廳
我經過時總是會多看他兩眼

一個人總是覺得不便去這種店

星期一總是苦悶
所以我必須(桑)一下

跟格友snow上次ㄉ伊朗餐廳之後
我連拍都沒動力

老闆娘說簡餐只有古早味排骨跟培根.....義大利麵
兩種
覺得有點不妙......

直到snow一連串的問題
讓我才鬆起來

有時候我可是很拘謹的
喝~~~~~~~





這兩面牆我經過此路的吸引



老闆說他愛墨西哥餐桌光線
所以裝這種燈
我也覺得真不賴

他說這裡不同位置放了不同差畫家的作品
哇~
屬於藝廊級的
一共有六位
六個角落
也幫他们出不同風味的套餐
呦~~~
真有心的組合



這位是完全職業級插畫家
最近的貴婦百貨公司有他的作品
他設計的腳踏車還熱賣
這裡放一台
沒多久也被訂走了



雖然這作品都小小的
原畫作可是比人還大張



這角落也很強眼吧~





這位創作者是女生
作品人物都不穿衣服
最近開始穿了

最近在準備日本參展有點忙




我對他最有fu~
文字跟圖配的恰好~



這角落是攝影類
客廳的老闆說他的作品很溫暖有溫度的

總之
聽客廳的老闆訴說..
我的空虛好像少了60%
頓時
我又可以回去上班了~

ps.餐方面很ok~只是當時情緒低落~沒拍!!

因為我人老記憶不好
不記得插畫家名字真不好意思~
但你們真的讓我的能量増加不少~
這次拍的不好~有空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