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朋友
我跟很熟
也跟他不太熟

我跟他要生一個孩子
我們兩個也小孩(超齡的)

左看看右看看

也不知道
今天跟他有比較熟嗎

我也希望我們不要太熟

我跟他一天想處約五個小時
大部分時間我面對電視狂笑

他睡在客廳
他說小睡睡房間會睡不著

我們說話時間約3小時
扣掉廢話
跟最近遇到的瓶頸
應該也沒甚麼事了

我好像寄住在他家
有點客氣的客廳
有點客氣的廚房
有點客氣的父母

我也試著跟他客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