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花童就要好好享受這過程是吧!
最近用單眼拍
果然.....愛上這種fu

頭髮太少太細
這個澎度只維持30分鐘吧

我真是浪費錢
但似乎他愛上卷髮魔力



採排就已經這般
後........
我應該買個髮片之類



稱讚一下周小姐
他真的很認真的當個牽新娘尾的小孩
抓真緊





花童造型就差在頭
禮服一件打天下
哈哈哈
ps.眉毛少這件事別提醒我.我有點介意.哈哈哈!


順便稱讚一下自己
雖然是個孕婦
在先生趕場時
也幫忙拍一下花序
跟彩排

拍到父親把女兒的手交給未來一半
也會跟著感動起來

我都沒有這種(排場)過

每年結婚都有新花招一直演化中
不管是像演唱會從天而降
還是自己唱歌邊演邊走出來

自己的連續劇才剛上檔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