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捲~~~好棒!!
捲捲~~~好棒!!
捲捲~~~好棒!!

我家嬰兒又被嚇醒了
睜開眼睛
10秒鐘哭泣

媽的哩~

這隻狗真的事上輩子修了好福氣

大便百分之九十五的出錯率
還這樣讚美
尿對是正常
大錯是事實



我覺得我喜歡貓應該是正確的
看他主人一直擦一直擦一直洗一直洗
我鐵定大抓狂

比清貓沙
比幫嬰兒換尿布
更不優雅

(不要以為我畫錯了~這是一直理平頭的貴賓呀!!!)

((對喜歡狗ㄉ人說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