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裝草圖
以前都要用手畫在紙上一下

現在都做到哪算到哪
所以越做越多
因為是向量
不然早就當機

我走線條很多年
因為我討厭合成特效
(因為我也很弱)
哈~

有小孩都先想一想
等上機就把想ㄉ全都上
fell來猛做一下


從AB選
又從B想
CD
業主要B案
天外飛來一個fell





最後業主滿意這方向
連廣告短句都我想好了~
業主還想註冊

我好像又賤賣了自己的創意
五味雜陳

等結案
再給大家看這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