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公司的名片設計:

公司名稱:**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產品開發、產品代理與業務代理、進出口貿易等。

請幫我們設計一LOGO及名片編排樣式。

請考慮九大行星與人群等相關性。

並請告知可完成時間與報價。

((看看我其實也很會掰))


我承認
我之前會買一些A貨


後來
我不買了
一方面拿出門頭抬不高之外

我了解
買一個名牌的道理

這跟我做設計的道理是一樣
價格跟你對自己的作品重量做一個衡量

遇到殺價的事
我會說
一個價錢買一個你對你公司的期待
一個價錢買一個你對你公司的看重

做CI的
一個LOGO一百萬大有人在
一個LOGO加做名片一千二也大有人在

我要買名牌
所以相等我也重視我所創造的名牌
(這句話好像很膚淺~你在想想)




我不喜歡東西給不齊
這還缺E-MAIL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想到就寄個一句mail折磨人呀~
只是給個初樣~
別嫌小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