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我都要自己帶孩子
我在心裡這樣說

今天這種天氣
很適合心情舒發

看到我公婆渴望孫子相處
結果這個媳婦很怪
不去上班
還要自己帶
害他們不能天天跟孫子見面
一星期要出門才託嬰

照片是我星期六
我ㄤ去上班
我自己帶小孩回基隆的車上紀錄

沒有美妙的構圖
沒有刻意的姿勢

只是覺得
大概我命太好
我人生觀就是要珍惜每一刻的相處

或許有可能經濟有可能環境
都不能像我這樣
實踐自己的認為裡

車上隔壁前後剛好都是阿嬤帶搭車
前面小女孩是豹紋米尼耶
後面小還算是正常風味的衣著

我順勢過人生美個時光
我陪伴我小孩一起成長
順便回想我的童年
我跟阿嬤的童年
我的印象第一首兒歌是日本版的桃太郎

不是水蜜桃姐姐


可能認為我是懶惰在家帶小孩
你可以試試帶帶看
真是他媽的累
不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