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銜
高級代客軟體超作員

我的名片一直沒印
因為天天心情不同
不見得會滿意當時的名片ㄅ

有一陣子
做的案子
老闆先生都是坐在後面指揮
大一點/小一點/左邊一點/..............
對耶
剛剛那樣好像比較順
(心理:馬ㄉ)

pai chei說:這大公司不愛/有點搞笑/有點復古

是啦~
覺得字級越大好像越沒水準

我還是以不用帶用力看到為原則
因為內容太少所以也不用太大張
還有不懂我的幽默生意也不用做


我出發點為memoir紙

發發發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