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大家
我比較重視跨年

但這次我製作的卡片是以聖誕做出發
但目前還沒寄出
哈哈哈

剛剛去郵局
跟我說
這是小包
寄一件是10元

喝~
我好像很小氣~
但一想到郵票10元

就覺得我招誰惹誰
搞的這麼複雜的卡片

我到底是要寄10元郵資
還是硬寄5元

因為我去郵局工作過
我這種白目的人挺多的~

但最重要的
我衷心祝福的大家
一切順利

我孩兒的貼紙一擺出來
就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