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是我ㄉ受難日
喝~
是結婚記念日
因為那天過的很((妙))
沒辦法有任何感想
也不客觀

昨天放假日
睡了醒了又睡
做了一個夢

很適合當註解跟結婚第五年的感言



我在路上走著簽著阿舍
走著走著
有一個在我前方約三步的距離

我一直在想我怎麼選擇我現在牽手的這位
不是前面那位
而且這位個性完全不同噎!!!!

咍~
正當嘆了口氣

他回頭了



好嚇~
還是阿舍~~~~~~~~~
好嚇!好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