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店所截取的書籍

書到底扮演我們人生中的甚麼角色

我爸從生病到過逝
我從癌症醫療類的書
食補的書
到如何告知癌末病人撫慰病人及家人的書

我都買來看
因為我不知道要問誰

最近
同事的先生外遇
他說他也是看書知道一下外遇的心理
忍了半年才受不了說出口

聽起來還真有點感慨
她說書上說人不可能一輩子就愛.......

反正事情是解決了

我想
這像醫生跟你說腫瘤已經切除
會不會再犯就要定期追蹤

到底書看多看少
有沒有差

(我挺愛鬼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