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就吃吃睡睡
今年過年是我最忙最有事的一次

圍爐
也是我孩兒的第一個過年
紅包處理就是存起來沒有私吞勒

初三去冬山
第一次的兩小時車程
睡的不錯
下車又是一條好漢

去冬山河
我ㄤ照慣例只相信他的GPS
騎著100CC馬力的車
三個有重量的人

馬的~
騎到經過蘇澳火車站(過頭了)
旁邊的車每台都比快的

在路上我不爽多次
叫他問人
他還是只相信他的GPS
ㄎㄢ4*

反正就是屁股完全麻掉
20分鐘的路我們應該騎了快1個多小時ㄅ

好不容易到了
休息一下拍一下照
吃個小零嘴

我孩兒大便
就又趕回舅家

我ㄤ說你覺得這樣有很好玩ㄇ~

這該怎麼說
我想這種窮人的玩法
別人是無法體會

沒有車還是要一直玩下去

初六拍一對戀人
初七跟條兒&兩個女兒出門也是拍拍拍
初八就跟條去吃小叮噹的喜酒~

非常充實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