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沒聽錯
有一個人是在大聲叫愛.立.克.濕

大家都笑了

這位媽媽應該覺得自己小孩很可愛~

叫的更起勁~
愛.立.克.濕~愛.立.克.濕!

這位媽取英文名翻中文叫法
你真的是讓我佩服萬分

護士也笑了
大家都笑了
我ㄤ還叫我別笑太過份

我小孩也來取個英文名吧!
莉莉娜雅思庫敵卡皮耶愛爾頓.歐詩珈~

缺~
不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啦~

ALEX :人們認為 ADRIAX 是身強體健有著希臘血統的男子,聰明、和善、令人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