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沒了
出門買

因為百貨公司沒有電梯直達到地下室
我做員工電梯
繞一大圈

千里迢迢(經過停車場還要注意來車~而且空氣遭)
好不容易到地下超市
沒有這牌
(X!)

最後去另一家(沒有顯眼ㄉ招牌/沒有......)
而且還在地下室

我先把小孩寄放姑家用三分鐘衝的
到門口看見小孩被阿媽打
因為小孩不肯離開(投錢幣車子玩具)
哭ㄉ猛(好慘呦!)

好不容易終於都辦好
回家
小孩給我整個人爬起來
為了推車上的傘
演成龍電影

當場也想給她一巴掌

反正就大家都在看我
整個傘綁好給他玩一下
到家樓下
我又把傘拿開
又大叫
因為推車我必須用抱上階梯

我的中心得目是
我推娃娃車就阻礙重重
何況是殘障人士

國家先不先進
這種地方看得一清二處

前幾天有人為了公園的路障打官司
花六年才拆

全台灣有多少路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