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上雜誌!
嘿~



那張手跟腿的都是我家小孩親自演出
這次主題是兒童攝影課
延伸的製作物

其實對小朋友或大人來說拍照如果是是拍照
我想很多事就只是片段
如果能夠把一些經典的畫面製作成自己喜愛的物品
這樣會有另一種愉快會從心理跑出來



我在雜誌的自我介紹是
黑色米其林
專長:平面|插畫|白目
職業:家庭主婦 70% SOHO 30%
濃縮空間與時間
每天裝忙裝高貴的優雅小腹人
生活中的點滴小小事都是我眼中的大事情
目前立志要當個
跟小孩一起成長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