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甚麼最難搬
就這些吧~
龜速進行

這裡有我的玩具我ㄤ的跟小孩的
但這只是一小小部分

很像拾荒家庭
沒有丟過過氣的數位相機包括底片機........

我想拿出全部來大集合一下
拍一張照片
讓自己知道錢是怎麼消失的
怎麼生活有時有點困頓

結果被罵的臭頭
說原來的盒子都發霉潮濕
把相機放進去是
(北七嗎)
有這麼嚴重嗎~

反正玩具真是心靈的補給品

對小孩雖不能太放縱
但是我也好想買(一整組)

選玩具我也非常的認真

我好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