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鱷魚先生測試報告

凱莉部落格提到兩次
布希穿crocs加襪子被罵一次
這雙鞋真讓我好奇

加上路邊攤這麼多
我覺得它應該有它厲害的地方

下午五點跟小孩閒逛
內湖竟然有櫃
好呀就去試一下

我要的款式顏色跟尺寸少的可憐
這算是喜歡中唯一有尺寸的
又加上阿舍說有能去峇里島(雖然最後一場夢)
度假這種鞋不可少(大家都是這麼說)
反正想買我可以說上一百個理由啦~



剛穿進去覺很妙
很輕又軟
跟看起來真的不一樣

下雨有真的沒啥好擔心的
大概我有大小腳有邊點頂到拇指

很熱時有腳汗 (可忍受的範圍)
太多腳汗的我是不建議購買(但它標榜易乾好透氣)

我評估下來我比較愛伯肯多一點
搞不好過兩天我改變心意在來說一下好了

插花-
昨天我婆看到說路上好多人穿憂
雜誌上也有介紹
(不錯!很流行~)
我說很好穿呦
你試試~
結果我婆都沒說啥
(哈)

我回答真貨假貨其實有點為難
因為好窮
說真的有點歹勢
說假的覺得還是有點歹勢.....................(這我又可以說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