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小: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武: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小: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

武: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小: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

武:武藏
小:小次郎
武: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

小:白洞,白色的明天等著我們

我給小孩玩這種反叛角色
可以追溯到小時
我看科學小飛俠+無敵鐵金剛那各年代
約看到15分鐘一半的時候好人會輸
30分時終究邪不勝正好人總是會贏
而且是夕陽西下時

我勒一直看看的很勤
我一直在等
怎壞人永遠不會贏
喝~

終於最近的壞人比較可愛
(或者我就是喜歡反叛角色)
反正他們可愛極了

討厭一些太善良的角色

最近我的小孩也很判逆
洗澡就是不要起來
抱起來給你飛踢

喝違禁品給你賊賊笑

再公車上一直大聲小叫

誰忙他就找誰

哈~

給大家英文版
五藏和小次郎每次出場時都會說
(覺得太長下面就別看了)

psss.美國版的
Prepare for trouble(註1)
準備麻煩吧
(And) Make it double(註2)
(並)加倍吧
To protect the world from devastation
為了防止世界被毀滅
To unite all peoples within our nation
為了聯合我們國度所有的人群
To denounce the evils of truth and love
為了彈劾真實與愛的邪惡
To extend our reach to the stars above
為了把我們的觸角伸到天上的星空
Jessie!
武藏!(潔西)
James!
小次郎!(詹姆士 龐德 XD)
Team Rocket blasts off at the speed of light!
火箭隊以光速炸轟飛馳!
Surrender now or prepare to fight-fight-fight!
要投降趁現在不然就準備戰鬥戰鬥戰鬥!(以前只有說一次fight,現在都說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