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部落格點名
任逸增加的一題 題
很誠意的寫了幾句
你最想要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每天看著稻田
日出
日落
星期天的即興
去一趟我ㄤ嚮往的農村生活
聽說我是一個很都市的人
但我想我只是很討厭曬太陽
下午五點剛剛好
.................................................................................................................

有看過別人網誌在流傳著點名這回事
沒想到會點到我
被任逸
高中同學點到了
還要寫是那個部落格點到我的

就是這!!




上面傳來遊戲規則是這樣地: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想問的問題,
一共是22個問題。

然後咧~想出你可以點到的8個人,(這時覺得朋友還真少)
列出名字並通知他們
啊--那個被點名的觀眾朋友是不能拒絕回答的。

而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我知道我知道被我點到的人可能會覺得圈圈叉叉
啊唷~~玩一下嘛
不然上班這麼悶..................


.................................................................................................................................................................................


Q1.曾讓你很感動的事?
ANS:有吧!但想不出來~是不是不夠感動哩!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了解結婚的本質


Q3.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ANS:結婚呀


Q4.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ANS:認識自己/理性&感性要平衡/幽默感/誠實/樂觀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畫畫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善良、體貼、幽默


Q7.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原本我可以(忍痛)生出小孩


Q8.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一個年代(或一個風格)會提到的人


Q9.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不要結婚


Q10.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爆怒


Q11.世界未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ANS:開party如果沒有人來就放煙火


Q12.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很直的那種北木人


Q13.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一直一直旅行


Q14.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NS:不會


Q15.最想對你(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最重要的人是我自己.有時想毀了這重要的人的腦袋


Q16.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自己一個人/跟朋友出去大吃大喝/自己一個人


Q17.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獨立


Q18.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獨立、百毒不侵、一直年輕青春


Q19.曾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一直感到遺憾的?
ANS:父親的事


Q20:你相信這世界上 有神佛的存在嗎?
ANS:有

Q21:你(妳)有什麼話想對點名你的人說嗎?
ANS:祝你幸福搂~

Q22:你最想要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ANS:睡到自然醒/工作是自己興趣/沒截稿壓力/不會覺得自己快暴肝




以上,

我要點名拉~
以下八位好友們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接續這個遊戲下去吧......(我有八個好朋友嗎!好難!而且都被點走了一半!切~~~)
1.adaychou 2. hotcake316 3. lun58 4. shelly2099 5. Becky 6.cather5 7. Mina6782 8. s7217045
下一位回答者加一題
Q:22:旅行對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