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
那天被路易斯 威登給踐踏了一次
如果我決定買那個LV
我一定要有亂放的決心
下雨也不會拿塑膠帶包它的決心
放在地上的決心
放在腳踏墊的決心
裡面原子筆漏水或小孩弄髒也不罵髒話的決心

好朋友S因為匯率算錯買的一個超過朋友的預期的包
我幫她詢問想賣給二手店
(親戚)電話說好價格21000成交

好友S就來公司載我過去面交
咳~
突然下起(大)雨
趕忙停路邊
怕LOUIS VUITTON滴到雨
我當時就覺得
是富貴到一種程度就不擔心
還是富貴人家不會有雨滴到的時候

還是富貴人家的物價這包只是跟吃一頓一樣錢

所以我被LOUIS VUITTON給蹋到了

我有一次在公車上真的看到有人在包裝LOUIS VUITTON(心中竊笑)
因為開始下小雨)
大概包中包的概念
我有上面五個決心
但我沒決心覺得(它讓我值得)

故事繼續

結果到了二手店
(親戚)不在
合夥人估出來不是那個錢(跟我打電話不是同一個人)
當然傻眼

千里迢迢最後是這樣
我也不好意思當面說破給那合夥人
想一想我邏輯應該有問題吧

一件事讓我見識到一些事
不要幫人帶東西(莫非非常確定)
不要相信商人

我不要當包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