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超好
出門前還在毛毛雨

沒有帶防曬之外甚麼都帶了
輕便雨衣*2+兩套衣服(小孩)+外套我的她的+防蚊液/貼布+麵包+水+.....
大約可以玩兩天的東西

阿娟說我實在太利害
我真是變成舉重選手
常常做特訓~

總之
你的另一半有事還是要努力自己玩




一路上吃吃喝喝
挺好笑的
處了上遊園車我兒不願分我位子我揍她之外



有些照片後面動物好像合成的勒
一定要看的動物有獅子/長頸鹿/大象/斑馬/企鵝/無尾熊一直睡



中下午就是去領便當
這是阿娟公司的員工旅遊活動
說500公尺

結果勒~


老娘幸好有小推車(我婆交代最好帶)

簡直在走沙漠
阿娟的小孩很乖
走完全成



領了餐盒
餓扁了
忘記拍照
補拍一下
邊吃邊覺得很吵
那裡樂活了
吃的包裝也非常多塑膠用品
多走路就叫樂活
我早就是樂活之達人了



她們吃完馬上就很高興去跳舞~



我兒想睡
我推著推車他要趕廠參加晚上的喜酒活動

聽說後來遊樂區挺好玩的



又走了一遍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