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雨超大
小孩去看醫生之後就去百貨公司玩樂

因為晚上還有一場飯局

進百貨公司有在體驗直排輪
就體驗呀~

小孩就被熱情款待




來回大概練習一次約50-100cmㄉ長度
就開始跟我招生

商人:媽媽這很划算呦
4990元直排輪送10堂課送護具呦

老娘我:恩~我在問一下爸爸大人好了
老娘我心理os:連走路都有問題 兩歲半而已!

這時
那位和藹的姐姐就不動作了

我小孩也莫名在兩個教練中間跌倒
老娘我心理os:你們是故意ㄇ~既使我也很喜歡這種運動!

我請瓊慧阿姨幫我背包包
強制帶走

雖然我也說了道理
我小孩還是一直給我大哭

在廁所還吐勒

以前覺得這樣的小孩一定是大人沒教好

好啦~
報應來了
我小孩就是

後來跟著搶購一雙靴子
反正東西一推坐上接駁公車
小孩就睡著了



就醬~又換車到公館捷運

在捷運站她醒了
她竟然說下面怎麼有人
我問是螢目嗎~
不是
我問燈箱片嗎~
不是
莫非是...........鐵軌

阿.......................................

***********************************************************

後記:我真不知道為啥每星期都要在外面走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