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得到好寶寶貼紙的第一次
不知道多高興
不見了
不知道她有多傷心

我女兒第二次得到好寶寶貼紙
不知道高興多久
不見了
不知道她難過了幾秒或者幾分鐘


大家都需要好寶寶貼紙嗎
有的人不太須要
有的人得到過就知道這不過是一張貼紙
不覺得有甚麼優越之處

***************************************************************************

這跟討客兄有啥關

最近討客兇的事一直被報導
我也一直跟關心
但是我不覺得有甚麼好氣或者要罵誰
(當事人自己去氣或者去傷心)
只是覺得這應該跟包二奶或者男人外遇一樣看待

沒有必要這麼誇張
男人可以外遇
女人討客兄有這麼驚世
那男人外遇都是輕輕說過

****************************************************************************

好寶寶貼紙的圈套裡
這社會才有秩序
對某部份的人是有作用的

對男人的作用比較少我是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