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都只用手拍
或者都用市面上很普通粉紅色很薄的那種


好快又到下午4點了
今天來工商時間一下
最近試用了三款化妝綿

這款是SHISEIDO 挺厚的
包裝很講究珍珠光澤一點都不馬乎
紋理其實用起來不會太細
應該說可以幫臉部清一點角質

只是很厚感覺像護墊



SELENA 化妝棉這款是兩用的
兩面的紋理不同
格紋比較粗是方便卸指甲油
日本人真的很愛發明這種東西
好像很讚
沒有也不會死

我說我拉
別人不知道會不會死就不知道了



這款SELENA 化妝棉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他觸感很像羽毛
跟外盒寫的就差不多這意思

吸水力我很在乎
這幾款只有最後一款我比較適用吧
好軟好綿
我想又要員購了
每個月繳還給老闆不少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