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看小朋友的手跟腳
看的心情會變好
雖然我不太(愛)小孩

愛的量法是
別人的小孩我不太愛抱
我也不會主動要帶別人小孩出去玩
我也想過如果我弟有小孩
我應該也是跟小孩玩玩
我(自己)的事太滿太滿
有太多是要煩要煩
(別人)跟(自己)我分太細
呵~扯遠



買禮物我也超高興
看到這種小朋友的包屁衣我最愛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自己的小孩買太少

就是一個高興
買了沐浴組&9個月跟18個月的短袖包屁衣
剛剛好兩個夏天都要記得我們呦~~



這算是各過個ㄉ合照
整個沒互動

但回家後
我小孩又說我要一個妹妹~

呵~~~~~~~~~
這不是計劃內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