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件兔毛大衣說起

打折買的兔毛大衣今年終於派上用場
但是我穿下去時
竟然裂開
皮毛跟皮毛的接縫
可不是我撐破ㄉ
(忘記拍照/是這種有腰身整件拼接的/很有各性不是((貴))氣)

拿去專櫃問~
雖然是1-2年的事~
反正冤有頭債有主(專櫃的好處)

e-base剛好要撤櫃在清倉拍賣
這件她也讓我換
真是感謝~

後來應該對兔毛大衣還是唸唸不忘

在網路上看到美麗又價廉的



收到貨的時候有點沒昏過去
(我拍起來還是太美)
料子比我家玩具熊貓更廉價



真的非常非常想揍人~

打電話去跟他說照片跟本人差太多
賣家說那是實物拍攝

後來我學乖
我換t恤
跟一般路上看ㄉ道的貨色

我同事又抱持希望換了
上面芥茉黃

結果是..........



實在是太好笑了吧
結果又要換一次
賣家不肯
同事跟賣家大吵一架

中心德目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