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無法底擋這種阿花鞋款
好適合我家小孩

話說星期六晚上
是為了一位媽媽說我小孩褲襪很好看

所以又去我常逛的童裝店幫那位媽媽代買
那為媽媽又辣又美
所以被稱讚馬上答應幫她買
(當然是受到莫大的肯定)


因為下個月要去首爾大雪拼
我非常忍耐

隨手拿了三雙短襪問我家兒說
我幫你買這個吧!
很可愛耶~
兒:不要浪費錢了 放回去
我:馬的~被一個小孩這樣說

一回頭我看到這雙鞋驚為天人
我小孩二話不說
讓店員試下去
也不覺得浪費錢了

嘖~~~~

買回家之後
想買個大人的雪靴跟她配一下好了

當我又開始深思熟慮之後

我龜毛的毛了起來
鄰居覺得很好看叫我帶他去買
順便就讓給她換她姪女的尺寸

反正就繼續忍下去

我ㄤ說其實可以先買ㄉ
馬的
本來買的很罪惡

這雙是國小的小二所以其實有點不可愛
越小真的月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