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師大就看過有人穿褲底很低的褲子
我覺得很像((土水師))

我想應該不會買這種褲子的!

這次出國只買了一件褲子
因為我小孩尿褲身上備用的一件已經補上
又剎一次
想說她褲子夠多
而且只有一點點濕
買我的給他墊著吧!

題外話
去寒冷國家小朋友褲子要多帶
而且要放在隨身行理

最近寒流來
這件褲子實在不錯
又是厚綿
腰很愛酸
穿高一點實在舒服暖活

昨天想一想
不對
現在那有高腰褲這種鬼

哈哈哈~~~~~~~~
她應該是
哈~倫褲

天呀~
我真是阿桑~
流行的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