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
開了
全都開了

顏色非常誘惑


最近
又有人在問阿舍
準備三萬想買一台配備不錯的相機

具我所知
平常人如果不懂光圈快門之類
我想
還是建議買1-2萬的數位相機

真的
不要浪費錢了
光是1萬出頭的一些功能
你搞懂就算你60分勒

包圍式曝光
白平衡
側光方式
ISO感光度

ㄚ你會不會用
這是一萬出頭的啦

好相機顏色飽和
畫數高

但是如果你手又愛抖
又不知道當時最好的方式跟補光

阿不要把三萬踩在地方
我這家庭主婦會心疼

我的山茶花是一萬以下二手貨拍的
我非常引以為傲哩~

不要汙辱太好的相機
也不許汙辱傻瓜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