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照片某一角
在數位相機小螢幕以為旁邊怎麼有一袋垃圾(黑垃圾袋)
這是韓國購買的
當時覺得東西裝很多感覺也很拉風

其實他有一個缺點
不知道是不是肩膀太窄
容易滑掉
沒裝東西有點份量

但我就是覺得他有味~~~~~~~~
有時覺得他界於喜歡跟有點負擔感徘徊
這星期忽冷忽熱
一家三口外套全放進去算是方便
打算在愛他一陣子吧
有可能是
人太矮
少了點氣勢


今天在網路上發現了



哇~
不是跟我樣式一樣的麻~
這應該粉輕吧!!



靠腰
他是三角標PARDA
呵~~~

跟我的隔間一樣
哇~
我只能誇自己眼光太好

有時我都會打量別人的包.配件
想說這人為啥要背假貨
原本搞不好都跟我一樣
當時只是覺得順眼
流行資訊不發達
不知道錨釘排出一個Y
就一定是Y..
就是順了一個眼
不等我讚同假貨

中心德目:我眼光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