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就是有後遺症

看上壞女人大衣
超合身短版
看起來夭瘦
給她80分
1800但必須合購一薄薄春裝
每件春裝1500以上
這..............
單購價2800
我在想想好了

另一件皮衣大哥
帥氣不得了
大片領有錨釘
鄰居小妹一直制止我

阿呦~
不買皮衣就是覺得不順暢



後來逛到童裝
零碼

這麼可愛
買買買
價格有可接受850

我買的算合身
希望我小孩明年是長高不是長肉
呵~~~~~~

我的目標衣服趁鮮穿
每年還不是一直買

真的
不要屯貨到忘記~
同事說到韓國會幫我留意皮衣
我在忍一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