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書
老樣子
圖多字少

因為搬家我需要一些資料
有些diy雜誌巧思也不錯
我參考不少
但有的太(氣陂)cheap兩光

又不愛甚麼豪華貴氣風
(也沒錢這樣搞.家裡沒有太多設計才是設計)

杉浦爽這本收集幸運的手作筆記
我很推薦
因為我也好愛把有的沒的收集
小到紅茶標籤大到水果箱啤酒24瓶塑膠箱我都愛
他都非常有系統的收集
傻眼
到奧義的地步

剛好有說到他的找房跟居家的擺設
很明確的收集喜歡的
過了一陣子全部對照一下就會有脈絡知道自己的喜好
很實際也很簡單的自己規劃

給他三顆半星

打造居家紐約小窩
這本書我ㄤ看到書名還不屑一下
確實書名讓人害羞
跟如何變成時尚的人有異取同工之妙

內容做一些小掛飾呀
挑布做成畫
收納櫃系統化
雖然是用插圖方式非常詳盡
有步驟
DIY一看就了解
這兩位插畫風格雖有不同

但都非常利落簡潔有條理


巴黎.彩色魔法空間
這本書每個家都超有個性
有的巧思是可以好好參考
我也想來一面黑板牆這個元素
老房子新思維有衝突美
當然沒辦法去撿舊床睡
這方面我還沒辦法接受
牆面的運用
有年紀的櫃子
燈光.浴室.廚房

希望能吸取精瓍呀~

希望我未來住的地方
有些優雅在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