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兩星期前
參加了娃娃的(演唱會)
他說當天晚上有種失落
是呀~
太high之後...........



這婚禮粉特別
沒有來拜票的
沒有唱歌
也沒有嘻鬧+奔跑的小孩

wawa還在他的婚禮闡述他的人生理念
(愛護關心動物/認養代替買賣)
還有他的輝煌成績

看出他的眼神在發光



這一桌我覺得特別神氣
呵~~~~~~~
個人感覺啦~
呵~~~~~~~~~

台灣要叫插畫家何其困難呀
應該甚麼家的都難
努力!!!!!噫~~~~~~


我是這桌~
同學大家都在努力做著不同夢想
大家早就走不同路了

我ㄤ說我的朋友(潤局)粉大
他們每個人都沒辦法聯想在一起

他忘記我朋友還是有共通之處
就是都不一樣-獨特的G.Y



順便一提
因為這特別的流海
有人找我小孩入鏡
回家被姑問:你這頭有被笑吧~
小孩:沒有!大家都說很漂亮

是感覺太過良好了嗎~

合照是必備的
經過多年
我最怕是臉(老)呀~~~

當天wawa說了好多我好愛好愛...........
那我好愛好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