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現一下
song!!!!!!!!!!

最近sogo在做分期活動
我分了6期

套一句小哥說的話
一次到位

(小哥是誰阿就費玉清)
哈~~~~~~~~~



以前我可不會欣賞這些東西
年齡漸長
果然開始變的以(實用)為前題

不知道如何讚美這些德國工藝
最近真的很愛不鏽鋼



這台洗衣機更是不得了
她是我的人生學習(頂嘴)費用
會好好(使)用

洗.脫.烘都有
重要是小又可洗10kg
省空間是重要的事

最滿意是 法國 THOMSON唐姆笙
我就是說了法國惹惱人

這沒辦法一次到位
因為他不用開出門~
低不低級~
老實說
就是我(沒有那個屁股)-台語俚語下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