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又在網路逛街
貼了一個連結
問我覺得如何

發現我已經不太愛買包了
大概是搬家
發現自己常背的一定是(有頭有臉的包)
PS.有頭有臉:有牌有個迷人的品牌故事(不一定是貴的)

既使網路拍的在美
百貨公司那個留動櫃價錢在漂亮
我還是沒多久就不背了

韓國也買一個
最近不就流行那種用背的一定要多一條帶子晃著

不愛就不愛了~
擺著只不過是罪惡感給了它免死金牌

名牌真的會愛多一點
是款式是皮質是剪裁.................是(嘻華)

所以最近不買這些(好像)物美價廉的..........包



去進香
搞的我像在兜售的小販
是甚麼讓我神采奕奕
喝喝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