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對這些名字的想像)

我身平最討厭互叫英文名
會讓我腿有點軟
大概我太鄉土了

每次我看到電視ㄉ美語招生
會想
怎麼可以這麼做作
(最近好很多)
雖然我也做過這方面的刊物
(不知道有沒得罪了)

但..........
我小孩
去上幼稚園了(這又可以寫一集)
也需要一個英文名
有法蘭斯Frances/葛瑞斯Grace/愛利卡Erica/屎帶拉Stella
法蘭斯Frances 葛瑞斯Grace都是優雅
愛利卡Erica稱王之類的
屎帶拉Stella活潑

我覺得他們老師真利害
他就是一個想要優雅的金鋼芭比
他吃波卡請我們餵她~
因為他怕手油~
真是優雅的XX

昨天問她
她跟我說美樂蒂好了
卡通美樂蒂聲音跟他像
又白目
惹人家生氣都不知道以為自己可愛
他很適合
(有一次去同學住的套房
他真的問說你們客廳在那裡)哇~

又說要叫Tico


這隻松鼠
我ㄤ說
他要讓別人覺得他門牙大也行
一個晚上跟我說了10個
媽媽DORA好不好
我說你這樣臉永遠消不下去
當肉餅臉也無所謂嗎~


最後我給老師機會問他
是要愛力卡戰鑑ㄏ還是葛瑞斯的優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