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要記錄一下人生很多的第一次~
呵~
這小孩要去唸書了
我當然不會含著淚

快去吧!
你的人生等著你去挑戰!!!

我爸沒有幫我服務過這一項
還真是羨慕



來!
門口一張



我們的2010八月底的影子



進去這間好像一直很安靜的幼稚園
反正很近
不用太擔心寒流/下大雨..........





換上室內拖鞋
進去沒多久
就(請)我回去了
他叫我(快)回家幫他收珍珠美人魚睡袋
切!!!

這位旁邊的小孩叫伊沙貝拉~
真華麗的名字
今天遇到他
連鳥我都不鳥





重頭戲來了~
他的睡袋一點都不華麗
花了我1300



這麼高興
真是個喜怒於色的傢伙

順到一提
我可以給小孩卡通的東西
都是不能出現在身上.衣服.鞋面積小於5cm

在怎麼花翹都行~
不能珍珠美人魚穿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