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聯耶!
雖然簡單幾個字
我還是覺得超有趣
所以硬是去幼稚園請他讓我拍一下



剛好也當作今年賀卡
用手寫的這件事
我已經熱衷很多年
希望繼續下去
也算一種持續力



請我兒簽個名
中班所以要寫個底讓他描
當然請他寫完全部是要分段
不然他是會抓狂



這次相當完美
因為連郵票都這麼有年味.中國風
手的力道跟巧度都不太夠
所以整張卡片切割的很不完美

所以這就是手工的部份

為什麼寫十全十美
大概是老師從一開始指定吧

希望大家十美生活十全人生
應該說這是目標
如果太完美也不是好事
我是這麼覺得

新年快樂

大家!


不知怎麼了
我對農曆年總是有淡淡的不爽
呵呵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