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周先生可以抱小孩跟拍照一起進行
他給我白眼

只好當一個我以前有點不解的媽媽為什麼要抱小孩上台現寶


小時候我爸會載我去比賽
但只是把我放在定點
等過三小時再來帶我

所以我很羨慕我小孩


真不知道他這是什麼眼神
最近常被我拍到
傻眼


好好跟自己作品拍一張
又開始作怪

說一下
今年獎品大幅縮減
但是還是非常高興
獎金三千元禮券也發揮到淋漓盡致

這是他爸出的錢啦!
有高興的事都要吃旋轉



他妹真的受夠了!(我需要新相機!)



還叫我擺姿勢給他拍勒
我真敷衍




總共大宴賓客3次
沒辦法這禮券只能去三商關係企業
最後的幾百載給他買畫具吧!




雖然我們獎品沒有去日本(酸!!!!)

但非常滿意有趣的過程!

一切的才藝都是要從有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