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問一下這台多少錢
店:不好意思!這是老闆女兒的.
我:這台長ㄉ不賴.如果價錢可接受.幫我訂!
闆:你要呦!這台賣你好了.我女兒長大.騎越野型.
我:阿是多少
老闆:原價對折.保養一下像新的一樣
我:好.等一下過來拿



等待的時間
馬上跟老闆的小女兒變成朋友
只差一歲
好像挺有聊的
 


真的年紀相仿有他們的笑點
我都不懂
喝!
 


我:快騎看看.要調一下高度之類
我:不要((厚看逃))結果都不敢騎哩!



朋友真是很好的助力!!

我只不過享買杯飲料
經過問一下

真的.
人生要隨性點
之前看的車都不順眼
這台又華麗又順眼價格我又可以接受
真的
新惦惦~
 
 
 
還真希望可以有能力倒垃圾時
買輛四輪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