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擦一下熱毛巾
喝幾口茶

開始吃起

上星期五去吃名聞北中南的三井

因為(精緻)所以沒有打包的塑膠袋
所以同事
我只拍給你們看摟~



我們是套餐
第一道沙拉
實材當然新鮮好吃
玉米甜/蔬菜脆/水蜜桃香
呵~



生魚片前菜上場
覺得很小口
不過隱


蝦子超鮮甜
當然★★★★★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冰
下面冰塊很多



因為我ㄤ點素食餐
他海鮮過敏(應該是70%身體反應/自我感覺30%)
所以也來拍一下

應該說這種人更高級更上等
已經沒有甚麼划不划算
自己喜歡最重要



這是素食炸物跟湯+牛塝
也是算好吃

但還沒到地上打滾



素食的壽司
裡面是酪梨
所謂水果中的鮪魚

我還是愛真實的鮪魚



這盤內的食物還(有心)的部局
有疏也密

自己慢慢欣賞

我喜歡的是
比目魚壽司
比目魚切片用火烤表面
我愛這一味

(好姨吃下暗然銷魂飯流下眼淚那一幕的感覺)

大家也沒有很愛
因為整盤最都吃光它還有剩





上面這個很像薑的食物很去油膩
邊吃羊肉邊配應該很順

可惜我很土
吃完羊肉開始啃
好酸~~



松茸!松茸~~~~
快~~看



就..........這麼小片

就是很嫩很嫩的香菇
那天太混亂
我真的沒聞道甚麼超香的松茸味



這看起來很了不起
但我覺得沒有電視上或者想像那麼那麼.....
蟹肉咬起來有點一條一條(嫩纖維)
ㄆㄆ四聲
有點瓜


環境很暗
包箱很隱密

所以環境設施都沒拍
可參考他們網站

吃後感
就是沒有一吃在吃回味無窮
偶爾還不賴~ 甜點是完美的end
抹茶冰淇淋吃過都說好吃
我是吃紅豆湯也不錯

最後我小孩要大便做為結局

我還有最後的茶沒喝

一路上
嘴巴有海鮮總匯
魚快要跳出來的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