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天堂啥米
伊朗食物又是甚麼味道
就跟這盞燈一樣
神密屬於異國風味的色彩

我點餐第一句話
你們的食品辛香味重嗎
店:我們跟印度菜不一樣



湯來了
這就很正常的濃湯
但我吃不出正確的味道
就是要鹹不甜
這種層次我說不出
又濃厚感
但頭腦根舌頭沒辦法給我數據說他加了甚麼




我點了這道
主菜有梅干扣肉感
但是沒有太鹹也沒梅干味
(裡面還有大紅豆酷ㄅ)
就是中東風
這樣說很低級ㄅ
ㄎㄎㄎㄎ



這是格友snow點的

好像比較對我味
我們做了交換



這是我可以稱讚的
米飯
因為我愛吃軟飯
看到長粒米就覺得等一下胃樣痛了
但這不硬
有點鬆鬆的
黃色部份有蛋香
旁邊的馬林署泥正常味



這隻雞腿snow不愛
他的味道我覺得是學生時代的蒸飯的((飯菜))味

拍的比DM好呦~
呵~~~~~~~~




華麗的喝茶杯
熱茶放豆蔻
去油解膩
這就合我味了
雖然是逆光
但我愛這種不穩的感覺
跟這餐很像
沒有預知的味道



這餐飯菜是一場味覺的冒險
沒有很刺激
應該算很平淡
就因為平淡所以沒有起承轉合
或者說
要配合外面的沙漠跟乾燥還有屬於伊朗的經緯度
搞不好就好吃的想哭

呵~~~~
我到底在說甚麼



感謝格友SNOW買我公司的吸油面紙
才知道原本公司就在我對面

才去嚐鮮一下~
下一次就公司後面的南非食物吧~
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