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
拔到公獅子的....


傳說中的事情
不如親眼所見

最近其實我已經習慣
但我做了一些婆媳養孩子問題的觀察

當第一次看見婆在嬰兒肚子上塗麻油
當第一次小朋友嗆奶在頭上哈氣時
幫小孩剪指夾是用針戳在撥
婆說老花眼所以算了(幸好)

我真的是嚇到

結果條家的婆也是在嬰兒頭上哈氣
他媽在小朋友頭上塗苦茶油之類
他婆也是用針戳在撥嬰兒指夾

中藥痱子粉有問題
還是留下來
一定這樣想(丟掉可惜)

原來
真的是每家都有這些問題
只是
你爽不爽
到底有多不爽
你要不要堅持



我也是覺得婆很辛苦
照顧我們這老的(我跟阿舍)跟小ㄉ
所以我只敢這樣說說我的觀察報告

傳說中的古早習慣

能夠怎樣
我們搞不好也是被哈氣長大

我回娘家也問一下好了

我堅持嗆到就抱挺一點
不..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