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條人生的路
應該
如果
吃了甚麼苦
也是百分之三百六十三以上
是自找的

最近取名字風波告一段落

昨天應該是我最白目的一天

公婆問我要去報戶口了嗎
我說`要呀
公:那叫甚麼名字
我說不知道耶

那你不是要去報

我就說那你幫我去

(這樣就氣起來了)

當然覺得不妙

婆回家也問了我相同問題

我也是覺得((非常真心誠意))
那你幫我去

然後也是火起

哈~

當場我就落跑
說我出門在想想

後~~~~~~
去報戶口
因為遲報
要罰款


這陣子每天被問那種壓力
根本不是幾百元可以可以相比低

反正最後還是屈服
早知這結果
為何我们還一直在內心堅持
然後才軟弱

只能說自己太硬
卻硬不到底

身段不軟一點
吃虧還是自己

大家都是我的心理輔導師
真是謝謝~

看開的關鍵
三姑說
當然要取阿公愛的呀
以後((分))比較多

真是冒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