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啦~
剪頭髮的第一次要媽媽帶你去
爸爸在旁邊拍照

七個月了
我跟你認識七個月了
我也知道你脾氣也是惹不得


阿姑說
會先說姑姑
每個姑姑都給你一萬元呦

會講阿公先是五萬

會先叫爸爸媽媽是沒有的

莫名奇妙
人生的連續劇
如果是從姑姑開始
那我還生甚麼
等著當姑姑就好

姑姑說
你會叫媽媽你媽也不會給你一萬元

對呀
當然不會
沒有給我服務費跟夜間加乘就不錯了

話說回來
怎麼都用錢做為開場白

甚麼聰明+嘴甜+會賺錢(取名子對老師的交代期望)

通常取靜的都很活潑
通常取高明的都不高明
通常取有金的都沒有金

像我名子這麼平易近人
我卻孤芳自賞勒~

扯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