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教學:
We each had to make a choice.
我們每人都必須做選擇

最近
港仔問我說他又愛上別人
但女朋友又跟了他多年
又沒做錯事
也不知道接下來怎辦

那個別人從以前也常在她身邊出現
之前對他有感覺都刻意壓抑
最近特別想念

這種是怎天天都在發生

電視裡

我旁邊

聽來的


我想買手機v3桃
出來時就看上她
但我是不會買超過5000元手機的
(因為等它降價的時候覺得自己被耍了!)

到了店裡面
就說小姐我要看v3桃
我模摸看看之後
眼睛一喵又看到這位sony k610i

摸了兩下
(心想不行!我要的是有蓋子的)

所以我還是選了v3桃

但我有時還是會想起sony 紅


我只能說你愛上誰都是((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