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週休三日

中間那一日我通常會帶我小孩到處蕩
我們跟觀觀阿姨約sogo
我們整整遲到一個鐘頭

因為前一天清晨起來玩耍兩個小時
所以昏睡到中午



原本sogo有跳跳馬玩樂區

當然認識了新朋友
還真是有說有笑

小孩真好
不會因為長像
不會因為穿著
不會因為種族性別

只要有共同喜好就可以玩的盡興

中場休息消毒時間我小孩還光著腳不耐煩起來

完到我也真的不耐了起來
順便觀查別的父母的打扮跟年齡

好像都..........長的就是父母樣

咳~
我也是其中一個父母樣ㄅ



走到地下街
我也把她當大人的尊重他給她逛

可惜
小孩是不可以寵了
打了一下屁股
延路哭
我也延路面無表情

又是路人父母的行為

丟臉的是牽她手的阿姨
哈~



這張是今天完美的作品

這張名稱是飆車後的失落夢

當父母的賺錢之外可以給小孩甚麼
最近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還有他大姑教他要說I LOVE YOU
還要加always
當場在旁胃很翻滾

always這件是跟鑽石
我建議你選鑽石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