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值得記念
滿三歲的日子是上個月
四月七日
我卻在五月八日可喜可賀中

滿月
是滿一個月戒奶嘴的日子



四月七日當天我還帶他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湯瑪士大冒險
他說家裡的比較好看
(馬的)
照片看起來很happy
殊不知今天開始不能吃她最愛的奶嘴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婆婆就說不要給他吃
真突然!
害我前幾天買了兩個新的(有沒有人要)



切蛋糕還這麼威風
等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會落淚尼



我們告訴他被搗蛋鬼給大便了
所以他連拿都不敢拿
是胡椒
搗蛋鬼請參考DORA

他要戒奶嘴
最煩惱應該是我
我真的討厭打擾我睡覺一切事
有時候哭了起來奶嘴一塞就好了

反正我真的是奶嘴信仰者
算了~
雖然他很累的時候
或者心情不佳的時候都會叫我去買

而且他還知道路怎麼走
說要帶我去

喝~~
我小時候也超愛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